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舟山两起火灾敲安全警钟 烧毁一奥迪车多电动车

2017-04-28 10:30:04 来源: 今日定海 记者 郑璐 张真 吴华雪 通讯员 胡颖辉 朱沁

  4月25日晚,舟山跨海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奥迪车突然冒烟起火。无独有偶,昨天上午7时27分,位于盐仓街道西部商业中心项目部车棚起火。所幸,两场火灾都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舟山高速交警介绍,25日晚7时多,一辆浙L牌照的奥迪车突然停靠在金塘大桥舟山往宁波方向路段硬路肩上。该车驾驶员和同乘人员慌张地在车内翻找灭火器,但没有找到灭火器,他们只好把车内一些贵重物品拿出跑到路边。之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将火扑灭,但车辆已基本烧毁。目前,车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高速交警提醒,上高速前应提前做好车况检查,排除隐患。对于车龄比较老的车子,车主应及时查看车况,特别是线路问题,在保养维修时也要特别注意。此外,车内要常备灭火器。

  昨天上午7时27分,位于盐仓街道西部商业中心项目部车棚起火。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部门口共有两排电动车车棚,起火的为第一排,多辆电动车被烧成骨架。车棚顶架上装有插座,连接电线已被烧毁,现场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夏季来临市民要注意电动车用电安全,请勿过度充电。

标签:电动 起火 车棚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