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邮轮“海洋赞礼号”来舟山保养

2017-04-28 10:30:02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陆平 摄影记者 沈磊 通讯员 刘继波

  今天早晨5点,豪华邮轮海洋礼赞号在舟山海事艇的护送下从虾峙门航道开赴舟山中远船厂。

  舟山网(大海网)讯(驻普陀记者陆平摄影记者沈磊通讯员刘继波)今天上午9时许,英国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海洋赞礼号”邮轮(英文名OVATION OF THE SEAS)缓缓驶入舟山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2号坞,开始为期五天的保养。

  该邮轮隶属于世界第二大豪华邮轮公司英国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CRUISES LTD),是全球第二大邮轮。主尺度为348米*48.9米*11.45米,加上生活区总高度达71米,船籍港为巴哈马,船舶总吨168666吨,载客能力为4188位。

  去年长达274米的“明斯克号”航母开进六横龙山船厂维修,这艘邮轮比明斯克还长近100米。

  据舟山中远船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修理可以看作是一次“试水”,通过船东反馈,目前邮轮修理相对集中的新加坡船厂坞底地基承重能力无法满足大型邮轮的修理要求,船东考察了国内几家大型修船公司最终选定中远,中远二号坞硬件方面满足要求。“本轮的顺利修理将给我们公司带来巨大的广告效应,船东公司也表示如果此次修理能顺利完成,该司将考虑后续邮轮的修理计划,舟山船务有希望成为该客户的一个稳定的后备基地。”

  陆平/摄

标签:舟山 邮轮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