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每日战报石塘镇比学赶超开展重点工作“攻坚竞赛”

2017-04-27 15:53:46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严晶晶 通讯员 吴必波

  “4月11日,剿灭劣V类水完成总进度85%;4月14日,地质灾害‘大搬快治’签订2户、搬离腾空13户、拆除5户,全县综合排名第一名。”从4月初开始,石塘镇每天把“大搬快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五大攻坚行动的成效制作成图表,并发送到“童话云和”等微信群里,主动晾晒攻坚成绩。

  “每天都要晾晒当天的‘战绩’,压力不小,成效也很明显。”石塘镇党委书记叶晓彬告诉记者,“每日战报”反映的都是干部们攻坚的干货,每天攻坚成效通过图表一目了然,让大家都坐不住了,大家主动往一线跑,不少干部直接在村里办公,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江鸣是石塘镇“大搬快治”金村攻坚组的成员,为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尽早拿下攻坚任务,江鸣和攻坚组成员们连续7天进村入户走访,七天就签订腾空拆除协议48户159人,完成该点任务的64%。“‘每日战报’的战绩代表了我们攻坚的成效和力度,大家都不敢马虎。”江鸣说,各个攻坚组形成了比拼的好氛围,大家干劲十足,因为稍有懈怠就有可能被赶超。

  “经过6小时的连续攻坚,坪地村西坪地质灾害点最后一户正式签订房屋腾空拆除协议书,该点攻坚任务全部如期完成。”4月14日深夜,石塘镇“云和东”的微信群里还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终于啃下制约西坪地质灾害点的‘大搬快治’工作进度的难题,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大家都松了一口气。”镇干部王丽珍告诉记者,为了拿下攻坚任务,工作组的干部们“各显神通”,终于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攻坚竞赛 石塘镇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