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亚洲田径高手决战市体育中心

2017-04-25 14:12:44 来源: 金华日报 金璐

  昨天晚上6时半,2017亚洲田径大奖赛(金华站)在金华市体育中心激情上演。

  市民扶老携幼,前来为体育健儿呐喊助威。市民古爱军从江北坐BRT来观战。五年级小学生应晨灏和同学40多人从永康赶来看比赛。

  2017亚洲田径大奖赛(金华站)由亚洲田径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体育局、市政府承办,市体育局执行的一项大型国际性赛事。这也是我国第三次承办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亚洲20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随团人员到金华参赛。运动员中有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多名,有20多名运动员参加过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仅中国队中奥运选手就有6名。

标签:田径 亚洲 大奖赛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