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悲痛!杭州市区突发火灾 90多岁老太太没能逃出来

2017-04-24 16:24:26 来源: 综合FM93交通之声及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 陈欣 陈伟利 肖菁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杭州十五家园发生火灾,具体位置是在新华路249号,有目击者表示,现场发着巨大的浓烟,暂时没有看到明火。

  钱报记者从消防方面了解到:4月24日09时49分,下城区十五家园33幢6楼发生火警,调派3个中队9辆车赶赴现场,10时26分,火警现场已报熄灭。

  目前中队搜救出一名老太已送往医院救治。

  钱江晚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老太太已死亡。老人住在6楼,90多岁,和儿子媳妇住在一起,儿子在王马社区做保安。

  媳妇说,家里就婆婆在,应该不会有什么东西会着火。

  钱江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是一幢居民楼,房子外写着“浙江师范大学”。一共来了6辆消防车。新华路上只有一扇小门,消防车没办法开进去,只好停在外面路上,把水管从小门接进去。

  目前,邻居都在猜测起火原因,有的邻居表示,会不会是因为油烟机里面堆积的油烟太多了,才导致起火的。

  家住五楼的阿姨很着急,她说,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到哪里去住,她前两年还想着给家里买个保险,但是一直没有去保,这次火灾导致的损失,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一些补助。

  而且,阿姨还特别着急想要上楼,她说,因为家里还养了两条狗,她不知道两条狗有没有事。

  在新华路上,能看到很大的黑烟,没有明火。

  来自消防的信息称:9:45接警,十五家园33幢6楼居民家中厨房起火,派出艮山中队、湖滨中队、景芳中队共9辆车,现在在处置中。十五家园属于市区老旧小区,现场很多小区居民表示,小区道路窄,车子又多,消防车根本开不进去。

遗憾的是,现场家属告诉记者:94岁的老奶奶已经不幸死亡,6楼住的是他姐姐、姐夫以及姐姐的婆婆,火灾中死亡的是姐姐的婆婆,因为年纪大,去年又摔了一跤,生活几乎不能自理,没法移动。今天上午姐姐陪着爸爸去医院了,姐夫也有事外出...
因为老人已经去世,现场家属表示不知道火灾是怎么引发的,具体起火原因,消防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警戒线外看到,6楼的空调都烧掉了。

  目前火已被扑灭。

  据下城发布:今天上午9点50分,下城区长庆街道十五家园社区33幢94号门603室(自住户)起火,消防艮山、湖滨、景芳三个中队共9辆车接警后赴现场扑救,区领导及公安、消防、长庆街道等单位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指挥,火情于10点20几分被扑灭。据初步勘查,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现场搜救出一名94岁被困老人,经120确认已死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火灾 现场 消防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