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经过激烈网络投票 新昌十大特色小吃“出炉”

2017-04-24 14:50:39 来源: 浙江在线-新昌新闻网 吕建刚

        浙江在线-新昌新闻网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建刚 新昌特色小吃不少,但到底哪些小吃能获得大家的认可和青睐?4月22日上午11时,新昌十大特色小吃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正式在清源茶楼揭开了其神秘面纱,炒年糕、春饼、芋饺、镬拉头、榨面、汤包、麦花汤、麦饼、麦糕和状元糕等十大特色小吃新鲜“出炉”。县领导李宁、柴理明、梁国英出席揭晓仪式。

  小吃既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符号,也代表着浓浓的乡愁。新昌特色小吃是中华饮食文化宝库中的一块瑰宝,种类繁多,色香味美,是新昌深厚文化积淀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昌特色小吃的推广和发展,通过新昌炒年糕大赛、新昌十大特色小吃评选等活动,来做优新昌特色小吃品质,打响新昌特色小吃品牌,打造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服务业发展的新平台和对外宣传交流的新名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昌十大特色小吃的评选揭晓,既是新昌餐饮文化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惠及百姓民生、服务经济发展的好事。他希望新昌相关部门以十大特色小吃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做大规模,挖掘内涵,提升品质,扩大影响。要做好结合文章,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将旅游文化和特色小吃文化深度融合,推动新昌旅游、商贸、餐饮业蓬勃发展;要做好发展文章,广大从业人员要当好特色小吃的营销员,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用“舌尖上的美味”征服大家的味蕾,让新昌特色小吃走出浙江,风靡全国,享誉世界。

  县领导还为本次网络投票活动中入围的网友进行了现场抽奖。

标签: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