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职工万米健步走

2017-04-24 14:38:42 来源: 平湖网

  


  浙江在线-平湖网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彪王强)昨天上午,由市总工会等主办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全市职工万米健步走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许静出席活动。

  市总工会于今年3月份启动了平湖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节,内容涵盖了三大系列十项活动。作为今年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全市职工万米健步走活动,旨在践行全民健身活动,促进职工身体素质提升,营造“强健体魄,阳光生活”的良好氛围,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踊跃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掀起我市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各企事业单位,有50支队伍、150名队员参加。活动路线经过精心设计,从明湖公园出发,沿漕兑港绿道环行,最终回到明湖公园。沿途春意盎然、风光秀丽,在突出全民健身宣传效果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平湖城市建设的亮点。活动还评选出了30名优胜者。

标签:职工 活动 健身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