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民警告诫:“不要打架!打输住院,打赢坐牢”

2017-04-24 14:16:21 来源: 金华晚报 徐健辉 王莹

  “我知道我逃不掉的,所以,我过来找应警官投案自首了”。前天,记者从金东公安分局多湖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最近破获了发生在市区万达某KTV的一起寻衅滋事案,6名嫌疑人中的最后1名嫌疑人安某归案。

  啤酒瓶乱飞、衣服被撕扯、玻璃碴子满地、挨了一拳也不知道是谁揍的……去年11月,万达一家KTV包厢内发生这么一幕。经过多湖派出所办案民警的紧追不舍,至今年4月10日,涉事的6名嫌疑人已全部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发当晚22时许,周某及其朋友共6人在包厢内唱歌喝酒,凌晨1时许,周某到卫生间内呕吐,由于醉酒,周某将纸巾乱扔在地并不断说脏话。

  同在卫生间如厕的马某感觉非常不舒服,就问周某在骂谁,周某说:“骂的就是你。”于是双方开始对骂,周某给了马某头部一拳,双方扭打在一起。

  后周某叫来包厢内的5名朋友一起打马某,在朋友义气和酒精的作用下,周某及其朋友对倒在过道内的马某拳打脚踢,双方被劝开后,周某又与朋友一起冲到马某包厢,顿时马某及其朋友和周某及其朋友扭打在一起,局面混乱。周某等人用拳头及扇耳光的方式殴打马某,后由于服务员报警及周某的一个朋友资某受伤,周某6人才从包厢内退出。

  经鉴定,该案中包括马某、资某在内共3人所受的损伤均为轻微伤。经公安机关认定,犯罪嫌疑人周某伙同安某、覃某、资某、何某等6人一起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涉嫌寻衅滋事罪。

  “在我讯问6名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并不认识被害人马某,6人互相之间也不是全部相识,都是看自己的朋友冲上去打架自己也就冲了上去。在此提醒大家,不要打架,打输住院,打赢坐牢,而且一旦违法犯罪,不论多久我们都会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多湖派出所办案民警应永挺说。

标签:打架 住院 坐牢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