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纪念建军90周年”将军书画全国巡展在义乌启动

2017-04-24 09:52:33 来源: 金华晚报 张枝昶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4月22日下午,以“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心”为主题的百名将军书画暨文艺汇演全国巡展国防教育专题活动发布会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国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和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据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伏洪洋介绍,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将军书画暨文艺汇演巡展活动,旨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巡展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重走长征路书画巡展,起始站为江西瑞金,经长沙、贵阳、遵义、昆明、赤水、泸定桥、会宁、西安、延安,后在北京的京西宾馆做总结大会,总计十站,为期一个半月;第二部分为百名将军书画巡展文艺汇演,汇演活动将先后走进北京、浙江、江西、湖北、广西、广东等地区,届时将展出百名将军的近300幅墨宝。

标签:书画全国巡展 建军90周年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