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万人跑“马”九龙湖

2017-04-24 07:45: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镇海记者站 赵会营 石全

  图为“九马”比赛现场。(胡建华摄)

  昨天上午8时,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镇海区市民广场开跑。阿富汗、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中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名运动员、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男女半程、短程和迷你马拉松的比赛。世界冠军孙英杰作为今年“九马”的形象代言人为比赛领跑。央视著名体育播音员、解说员韩乔生在现场担当嘉宾主持。

  比赛当天恰逢世界读书日,而镇海素有“书香镇海”的美誉,因此本届马拉松赛把公益、教育与读书结合,为参加半程和短程马拉松的跑友准备了一本精美的图书,并在赛前邀请《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作者孙衍现场签名送书,倡导全民阅读、全民健身。

  最终,中国运动员李子成获得男子组半程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女子组半程冠军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获得;男女短程冠军分别由中国选手赵盼飞、毛凌珺获得。

  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镇海区政府、宁波市体育局共同主办。

标签:半程 比赛 镇海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