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启动“剿劣水建廊道”六大宣传行动

2017-04-21 15:39:21 来源: 金华日报 金璐 陈少华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剿劣水建廊道”六大宣传行动启动仪式。这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治水一线、共建三条廊道的动员会、部署会,更是一次誓师会、晒比会。

  “六大行动”即:“千名记者聚焦剿劣水建廊道”新闻行动、“百名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行动、“千名宣讲员剿劣水建廊道”宣传行动、“百名理论工作者赴一线”调查行动、“百名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和“剿劣水建廊道志愿服务”突击行动。

  3年多来,我市坚持依法治水、科学治水、铁腕治水、全民治水,沿着“水岸同治、标本兼治、上下齐治、全域共治”的治水路径,打赢了“十三五”治水开局战、“提水质”攻坚战、“三年可游泳”决胜战,连续三年夺得“大禹鼎”,亮出了一份出色成绩单。其间,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全员宣传、全民动员,积极发挥宣传舆论先导作用,形成了浩大舆论声势。

  当前,市委市政府自我加压、拉高标杆,根据省委“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决策部署,提出了“干流水质全达标、支流溪流灭V类、沟渠池塘荡污浊”的年度目标,作为巩固和深化前期治水成果、再造金华治水样本的重要一役,也是推动“三条廊道”建设,描绘“美丽金华”形象的点睛一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丹军等向六支队伍的代表授旗,并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坚决剿灭劣V类、加快建设“三条廊道”的宣传热潮。

标签:剿劣水建廊道 宣传行动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