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开展国门生物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7-04-20 15:22:01 来源: 金华晚报 胡哲南 陈国平 杨振宇

  4月14日,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到东阳市外国语小学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举办了一场国门生物安全知识讲座,并向200多名师生发放了国门生物安全倡议书。

  据了解,自2015年7月1日《国家安全法》颁布起,每年的4月15日就被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的讲座上,来自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武扬博士从地球起源讲起,什么是生态系统,什么是生物入侵,并以详细案例介绍了生物入侵的危害,最后介绍了检疫的由来和出入境检验检疫的作用,以及我国目前采取的防御手段及做法,为东阳市外国语小学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门生物安全科普讲座。

标签:生物安全知识 校园活动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