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参赛规则——“视界珍美·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摄影大赛

2017-04-19 15:49:44 来源: 浙江在线

  1、作品应紧扣活动主题,风光、风情、人物、纪实、创意等题材不限,彩色、黑白、数码、反转片拍摄均可。

  2、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组照3幅以上,附简单释文(30字及以上)。作品创作时间为大赛征集期间(2017年4-6月),必须取材于浙江省境内

  3、本次大赛实行网络投稿制,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摄影记者均可投稿,数量不限。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100KB,原始文件不低于3MB。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于投稿作品,工作人员将初步审核。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进行公益性出版画册、发表、举办展览、网上展示、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

  5、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违反道德操守、法律法规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作品稿酬和荣誉证书,并在媒体上通报

  7、本次大赛由主办单位组织摄影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标签:大赛 摄影 作品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