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美丽公路建设助推东阳横店影视旅游蓬勃发展

2017-04-19 15:11:03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张文权 丰慧莹

  记者昨从东阳市公路管理局获悉,近年来,东阳公路部门将“美丽公路+影视旅游”作为突破点,全力助推横店影视文化旅游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横店主城区贯穿境内的有S218东仙线、县道后葛线、琴千线、横黄线、西郭线、镇北路、西巨线、里歌线等八条省、县主要干线公路,约计65公里左右,是横店城区的主要通道,也是外来游客的必经之路。东阳公路部门从2014年开始,先后对上述主要干线公路进行拓宽改造,实施“白改黑”、绿化提升工程项目,总里程约100余公里,投资近10亿元,极大改善了横店主城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今年9月,S218东仙线上新渥至里坞新建公路工程项目将开通。横店主城区通往义乌、永康、磐安、嵊州、诸暨等县市的主要干线公路“白改黑”工程也在建设中,完工后将实现黑色路面与沿线人文景观、绿色环境相结合,极大地提升东阳的窗口形象。

标签:旅游 横店影视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