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男子开“黑车”被抓现行 强行冲卡致两车被撞被刑拘

2017-04-18 16:21:21 来源: 金华日报 刘小娟 胡小萍

  “黑车”司机遇到执法人员检查,为逃避处罚强行冲卡,冲卡闯红灯过程中造成两辆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发生碰撞。这名“黑车”司机日前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事发当天,永康市运管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来到紫薇中路四季风尚酒店附近处警。10时许,一辆装有空车灯,仿冒成出租车的浙GV**13黑色小轿车进入执法人员视野,便示意其靠边配合检查。就在执法人员来到车旁进行询问时,该车司机竟突然发动车子冲卡逃避检查,不但冒险闯了红灯,还逆向行驶,导致对面两辆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发生碰撞。最后,肇事车辆一头扎进公交站旁边的绿化带才停下。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将其制伏,并移交公安部门。

  据查,涉案驾驶员姓蒋,是贵州人。蒋某的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被永康市公安部门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

  据了解,下一步永康市运管局将联合公安、综合行政等部门,在永康全市范围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市场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车”,并重点对火车站、客运站、高铁南站等车站周边“黑车”集中的地方进行整顿,遏制非法营运现象。

  同时,永康市运管部门提醒:愿意从事网络出租客运的驾驶员,可依照相关规定到永康市运管局申领客运许可证,取得相关合法资质后方可上路运营。

标签:黑车 冲卡 刑拘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