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2017-04-12 15:22:34 来源: 舟山日报 董佩军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达、徐旭、马国华、张明超、苗振清、钱军、李善忠、周松宽、董佩芬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佩芬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法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市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将提请今天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和通过。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关于舟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舟山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舟山市2016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舟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舟山市民生实事项目草案,将提请今天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提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将提请今天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代表议案处理意见报告,并将印发全体代表。

标签:会议 七届 人大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