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气温三连跳开始 满大街夏装的日子要来了

2017-04-12 14:38:34 来源: 浙江新闻 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雨水终于过境,本周三开始的未来三天里,浙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还要来个三连跳,宜洗洗晒晒,宜携家带口逛吃逛吃。

  从雨带来看,周二已经抵达广东地区。周二傍晚,广东饶平迎来近期全国最猛烈暴雨,两个多小时就超过100毫米。天气君提醒大伙儿,短时强降雨很难被准确预报,所以春季变化无常的天气环境下要多多关注各地气象部门发布的短时天气预报。

  据浙江省气象台,周三开始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五和周日我省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时段天气不错。周三,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周四全省多云。

除了阳光回归,升温的小火箭也跟着发出了!
以杭州为例,周三最高气温18℃、周四20℃、周五25℃、周六28℃。省气象台预计,周六全省最高气温可升至26℃到28℃,总体的气象条件对近期茶叶采摘有利,也适宜春茶品质提升,建议集中人力抢摘优质茶叶。
春暖花开,还有好空气来加油助威。
环保部日前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各大城市空气质量显示,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丽水、深圳、福州、惠州、珠海、台州和贵阳市,浙江有3个地级市入围。接下来的几天,浙江的空气质量都会有个不错的交代。
如此好天气,是该出去好好甩甩脂肪了,今天咱们来讲讲春季运动。
冬季过后,人体身体各器官的功能都处在较低水平,春季运动要以恢复身体机能为主要目的,循序渐进,做足热身准备;及时穿脱衣服,以防着凉;锻炼养成用鼻子呼吸的习惯,防止病菌入侵;健身时间最好选在下午或者傍晚。

  好啦,好天气、好空气都已备好,不如先从洗车开始,美美地出行。来看每日西游指南:

标签:气温 天气 多云 夏天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