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浙江美丽城镇 呼唤榜样力量

2017-04-07 08:37: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庆丽 周娜 叶嘉妍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庆丽 周娜 叶嘉妍)江南四月,草长莺飞。行走在我省各地,你是否已经发现,一个个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小城镇正在涌现。

  今年4月到5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邀你一起走进我省各地的小城镇,探寻它们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发展亮点。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住建厅、省社科院指导,分为推荐、报道及展示3个阶段,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开辟“浙江榜样城镇”专栏,深入走访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城镇,挖掘新的变化与内涵,浙江日报全媒体矩阵、钱江晚报将跟踪报道。

  活动征集到的榜样名单,通过区域评选、总评选、专家评审,最终选出浙江实干榜样城镇、“剿灭劣Ⅴ类水”榜样城镇、浙江创新驱动榜样城镇、浙江绿色发展榜样城镇和浙江经济成就榜样城镇,同时还将选出“浙江实干榜样人物”及“浙江‘五水共治’优秀河长”。

  读者可拨打0571-85311105或85310728,推选榜样城镇或人物,填写相关资料后发送至邮箱zhzj1105@163.com。也可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活动动态。

标签:城镇 榜样 浙江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