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路灯损坏 村民过马路心很慌

2017-03-29 16:24:41 来源: 处州晚报 麻东君

  市民莫女士:富岭高速连接线大坑口村附近有个路灯坏了,村民过马路很担心,希望晚报记者帮忙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下,能及时修好路灯。

  莫女士家住在富岭大坑口村,她介绍,富岭高速出口到市区紫金大桥这段道路经常会发生车祸,而大坑口村附近一处斑马线边的路灯损坏很久了,但一直没有工作人员来维修。大坑口村的村民经常要横穿公路务农,路灯损坏的位置又刚好是一处弯道,原本视线不佳,并且距离斑马线大概仅有5米左右的距离。现在开车路过真的很难判断是否有行人。

  日前,记者驱车来到市民莫女士所反映的位置。记者在现场看到,绿化带中有个深坑,损坏的路灯以及路灯柱子已经被挖离。

  记者驱车从富岭高速出口方向往市区方向行驶至该路段,体验了一番驾驶员的感受。该路段因为缺少路灯,明显比其他路段暗了许多,并且从弯道经过该路段时,从车内很难及时发现前方有斑马线和路口,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日前,记者联系了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区分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的路灯的确属于他们管辖,他们将尽快安排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及时维修受损的路灯,排除安全隐患,让附近村民放心过马路。

标签:路灯损坏 过马路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