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为争一车位 普陀两业主大打出手 其中一人受伤

2017-03-29 14:17:44 来源: 舟山网 通讯员 王海东
  就因一个车位,家住同一小区的两业主先是恶语相向,继而动起手来,最终一个鼻子被打伤,两人被“请”进派出所。

  网络图

  3月21日晚7时左右,普陀区公安分局平阳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小区有两伙人在打架,其中一个还受了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还扭在一起的两方人拉开。经现场询问,打架是因为“抢车位”。

  原来,该小区5幢业主严某因不满物业在小区内重新规划车位,就将自己的车停放在了业主朱某租用的车位上。当晚,朱某回家发现车位被占用,随即找来物业,希望物业能出面与严某交涉。因解释工作不到位,严某误将物业人员认成是朱某找来吵架的朋友,因而叫来家人“助阵”。

  此后,双方从口角争吵发展成肢体冲突。推搡中,朱某一拳将严某一亲戚打倒在地,导致对方鼻子受伤。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朱严两人被“请”进了派出所。

  经调解、教育,朱某、严某均认识到错误,朱某向严某亲戚赔偿医药费并道歉,严某表示以后不会再随便占用别人的车位。

 

 

  

 

标签:车位 业主 打架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