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温州 正文

交清明小长假扫墓和踏春 警告诉你要避开哪些堵点

2017-03-29 08:56:23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汤琴思 蔡培荣 龚长春 支瓯阳 陈沛豪

  清明小长假服务信息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会去扫墓和踏春,届时高速公路与地方路段将出现出行高峰。温州交警与高速交警发布了清明假期出行指南,教你如何避开拥堵路段。

  高速公路

   ●易堵路段:

  G15沈海高速温瑞段:三都岭隧道、平苍段的三个隧道群、飞云江大桥、瑞安收费站(互通及北上路线)、塘下收费站、平阳收费站。

  S26诸永高速:温州方向花坦至永嘉之间的包岙、龙前山、龙岩头等较长隧道。

   ●高峰时间:4月1日15时~19时、4月2日8时~11时、15时~21时,4月3日8时~15时;4月4日9时~21时,免费通行首尾节点。

   ●绕行方案:

  G15沈海高速:温州南至飞云段是“知名”堵点堵段,尤其三都岭附近。如遇拥堵,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可从温州南、塘下绕行。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飞云、瑞安下高速,直接改走104国道。

  S26诸永高速:下嶂岙隧道(不到永嘉出口)以南至绕城高速之前的高架桥路段,一旦出现较长的排队缓行情况,建议直接从绕城黄田下高速,沿地方道路走一段,重新从永嘉出口上高速。

  市区道路

  ●瓯越大桥:瓯越大桥周边的民航路、黎明西路等道路可能会出现通行困难,建议选择江滨西路进出口上下瓯越大桥。

  ●景山公路:从市中心方向过来的市民可按照以往路线从雪山脚上山;黄龙、双屿及永嘉过来的车辆可选择从景山隧道前右侧环景路上山;娄桥、瞿溪等方向的车辆可走温瞿线东方加油站对面金西路进口上山。

  ●大罗山:节日期间禁止大客车上山,上山请尽量拼车或换乘公交车。车辆请停放在龙潭、香山寺、洪岩、石竹、龙脊等停车场,禁止停放在黄色标志线的严管区域,否则将处以抄告、拖车等处罚。

  永嘉

  ●易堵路段:瓯越大桥、瓯北大桥、东瓯大桥、三塘线瓯北山背、104国道三桥路口、S333省道梅岙段、S223省道千石段、沙头九丈村路段、岩头街、白泉街等。

  ●绕行方案:自驾车前往的可从高速公路岩头、枫林、古庙、黄田等高速出入口往返。

标签:清明 交通 拥堵 高速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