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宁波工人 疗养院投用

2017-03-29 07:51: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许嘉琛

  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的宁波工人疗养院。 (周思聪许嘉琛摄)

  昨天上午,十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共同为宁波工人疗养院剪彩,我市380万职工将迎来全省甚至长三角地区最有实力的“职工健康之家”。

  记者了解到,宁波工人疗养院由市总工会与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象山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位于象山县石浦镇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包括疗养区、体检区、接待区、专家公寓楼四大功能区块,是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会议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疗养院,是宁波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又一张“金名片”。

标签:宁波 工人 疗养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