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沈院的樱花就开十日,你来不来?

2017-03-28 14:36:46 来源: 舟山网

  樱花在寒冬过后飘舞到沈院

  把沉睡的普陀唤醒

  樱花的花期极短

  从开花到凋谢只不过七日之期

  而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也只有两周左右

  沈院的樱花成海也惹人醉

  趁春光正好,趁微风不燥

  不妨去感悟樱花短暂而绚烂的一生

  樱花的花语是: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樱花象征着爱情与希望,代表着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而沈院就是这样一个优雅之地。

  赏樱

  迟名尊摄

  三月,沈院的200多株樱花已经盛开,不用去赏樱名地,沈院就足以让你赏尽春日风景。一阵微风吹过,樱花,纷纷飘落,如一场缤纷的雪。园内外繁樱如锦,红白交织,漫山遍野。这些樱花有阿里山樱花、台湾牡丹樱、敬翁樱、云南冬樱花等9个品种。

  来源:微博答答薇

  来源:微博答答薇

  来源:微博答答薇

  沿着弯曲的小道走进沈院,满径满园烂漫盛开的樱花尽收眼底,一团团、一簇簇,白的、粉的、绯红的樱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樱花的花瓣渐渐的飘落下来,美极了。

  来源:微博答答薇

  来源:微博答答薇

  来源:微博答答薇

  春天的沈院是一座相当抒情的院落,享受此刻的心情比花开还迷人。花开短暂,不如放轻松,就算遇到阴雨天哪怕凋落了也不用遗憾。透明伞,和樱花季很搭哦。

  来源:微博暮寒

  来源:微博暮寒

  这样的沈院,怎么拍都好看。脱去厚重的冬衣,是时候在春天的沈院拍一组美美的赏樱照。如果喜欢小动物的,不妨带着一起来赏樱,猫咪和樱花简直很搭哦。

  来源:微博孙星星

标签:樱花 沈院 普陀 赏花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