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春姑娘”26日入住岛城 本周气温回升给力

2017-03-28 14:23:59 来源: 舟山网 记者 陈毅人

  舟山网(大海网)讯(舟山网记者陈毅人)今天(27日),我市在灿烂晴空中迎来新的一周。市气象台上午10时发布最新气象资讯,本周气温较上周有所升高,“春姑娘”已于26日正式光临岛城。

  入春的定义是,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超过10℃,从第一天起算正式入春。“接下来四天的预测气温,准确性较高,26日可以算正式入春了!”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说。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几天,我市气温将有一波较明显的回升。

  打开最新气象资料,这一周的日平均预测气温均超过10℃。最低气温由6℃升至11℃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资料还显示,明天沿海偏南风8级增强到8-9级,请市民注意大风所带来的出行影响。

 

 

标签:气温 春天 回暖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