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沈家门两辆电动车一辆汽车被烧 私拉的电线引火

2017-03-28 14:17:17 来源: 舟山网 作者 方智斌 张石英

  3月26日上午,普陀沈家门中大街一居民院内发生火灾,两辆电动车被烧成铁架,一辆小汽车尾部被烧毁。“经初步调查,引发这起火灾的极可能是一条私拉的电线。”昨天下午,普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6日上午7时59分,普陀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沈家门中大街123号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15分钟左右扑救和冷却,彻底将火扑灭。因为扑救及时,火势未蹿入居民家中,也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现场有两辆电动车被烧成“骨架”,旁边一辆白色小轿车右后方被烧毁。

  消防部门发现,火灾现场有多条私拉的电线,有的长达十多米,其中一辆电动车连着从楼上私拉下来的电线,事发前疑似正在充电。消防部门提醒市民,私拉电线极易引发火灾等各类事故,市民切勿为图一时便利而轻忽安全。

 

标签:一 辆 一辆 拉 电线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