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武义“小漓江”喜迎“三月三”

2017-03-28 14:08:26 来源: 金华晚报 张建成 王巧

  3月26日,畲民们在武义县白姆乡横山畲族村大红岩小漓江景点举行对歌,喜迎传统节日“三月三”。

  当日,武义县第五届畲族“三月三”风情旅游文化节在白姆乡横山畲族村所在地大红岩景区举行。武义是全省13个民族工作重点县市之一。近年来,通过技能培训、产业调整、文化扶持,特别是在治水、拆违、生态修复方面颇有成效,涌现了江下、横山、蜈蚣形等一批传统特色明显、经济发展强劲、畲乡风情浓郁的原生态村。传统民族节日“三月三”时,畲民们秀服饰、赛美食,激情放歌、欢快起舞,抒发内心的喜悦。

标签:三月三 小漓江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