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2016年度地市报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昨晚开始

2017-03-28 11:00:21 来源: 衢州日报 鲍涵 谢丹

  昨晚,2016年度地市报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在我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46家地市报报送的作品4525幅(组)照片参评,将角逐非突发重大新闻、突发新闻、经济科技类等15个大类的众多奖项。

  本届评选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地市报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郑石明等17位新闻摄影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多轮遴选。

  据了解,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地市报分会,是唯一负责推荐全国地市州盟报系统优秀摄影作品参加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评选的单位,其选送的作品在中国新闻奖评选中获得了大面积丰收。

标签:摄影作品 2016年度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