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首批2000辆“小鸣”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嘉兴

2017-03-28 10:12:27 来源: 嘉兴日报

  “共享单车的确方便市民出行,可以说比公共自行车还方便,但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停放,这里停的位置就是人行道,明显属于占道。”在市区鸳湖路共享单车租车处,一名巡逻的交警指出。

  昨天,首批2000辆“小鸣”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嘉兴,引起市民关注。据了解,共享单车没有固定的租还车点,手机APP扫码即可租车,还可以寻找附近的单车,获取单车编号和距离。-摄影记者王振宇赵颖硕田建明通讯员李春峰

  两位行人好奇地打量着共享单车。

  在市区越秀北路附近,一位保安骑着公共自行车说,单车随便停,方便,可惜我们中老年人不太精通智能手机,不会用。

 

标签:共享 单车 环保 交通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