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推出了第二批“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

2017-03-28 11:02:38 来源: 衢州日报 徐双燕 范怡东

  通过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环节、推行网上办理等方式,衢州再次开“跑”,近日,我市晒出市级第二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共486项,占办事事项总数的90.6%,完成了省政府提出的全年实现“最多跑一次”覆盖80%左右行政事项的目标,并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

  此次公布的市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共涉及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局等36个部门,每个部门都明确了具体的事项名称和权力基本码。

  下一步,我市将抓好已公布“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的落实,加大督查和监督力度,并尽快梳理出第三批“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同时,梳理出近期难以实现的“最多跑一次”事项,及涉及多部门,且对群众和企业而言仍需跑多次的事项,确保在年底前基本实现“‘最多跑一次’为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

标签:最多跑一次 第二批 清单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