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温州 正文

会议没好他们先走 瑞安三街镇14名责任人被通报批评

2017-03-28 09:54:3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王亮 通讯员 丁陈伟

  瑞安市桐浦镇、潘岱街道、玉海街道的与会人员在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尚未全部结束前纷纷离开会场。日前,这三个街镇的14名相关责任人被瑞安市纪委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本月22日上午,全省召开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瑞安市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根据会议通知,全省会议结束后将继续召开温州全市会议。但在召开温州续会期间,瑞安市出现桐浦镇、潘岱街道会场无人,玉海街道会场人员稀疏的情况,造成不良影响。当天下午,瑞安市纪委及时介入调查,逐一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谈话,严肃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并在查清有关问题情况后,对14名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其中书面效能告诫3人,诫勉谈话5人,书面检查5人,批评教育1人。同时,对桐浦镇、潘岱街道、玉海街道进行通报。

  此外,瑞安市纪委要求瑞安各地各单位要将会风会纪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监督的重要内容,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和绩效管理考核内容,建立会风会纪监督通报制度,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纪律规矩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标签:会议 瑞安 政治 通报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