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点了一碗馄饨一碗拌面 杭州夜班保安在早餐店倒下

2017-03-27 14:39:33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应丹 通讯员 俞小薇

  昨天8:42,一先生来电:凯旋路53号一家卖早点的早餐店门口,有一个保安在吃早点,30多岁,突然倒地,心跳呼吸都没有了。

  早餐店叫“金华烧饼店”,卖早餐同时做烧烤,开了十多年了。

  这家店老板娘30多岁,姓麻,目睹了这一幕:“早上8点多,一个穿黑色保安服的男人,排队点了一碗馄饨、一份拌面,坐在里间角落吃饭,开始蛮正常,过了3分钟,突然倒下了。”

  店里有摄像头,老板娘给我看了监控回放。8:38,保安慢慢倾斜,直到贴牢地面,一动不动。其他人叫叫叫不应,打了120、110。

  “他嘴上都出泡泡了。”一个伙计在自己嘴边比画了一下说。

  邵逸夫医院急诊室,一个穿协警制服的男人守着抢救台,那上面躺着的是他妹夫,姓李,就是早餐店突然倒地的保安。

  “我们都是河南周口人,妹夫38岁,来杭州一个多月,在清江路一家电商基地做夜班保安,每天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工资4000多元。”大舅子说。

  “妹夫勤劳本分,你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指哪打哪,是个好士兵。”

  事发后,保安李师傅所在公司的同事、领导都赶到了,垫付了医药费。

  12点半,医生看完CT片,皱着眉头召集家属。家属有李师傅父母、弟弟、大舅子。

  “我姓莫,脑外科医生。”莫医生顿了顿:“病人脑子出血了,出血的地方叫脑干,一个人的呼吸、心跳、血压、脉搏等等,人最基本的东西都归脑干管。

  “CT片上白色部分代表出血了。出血的地方很不好,没法开刀,来的时候心跳就停止了,情况很差,随时呼吸心跳会停掉,最终,命可能保不住。”

  保安李师傅的父亲59岁,听完医生的话沉默许久,然后拉老婆到旁边商量。远远看过去,他们在抹眼泪。

  保安李师傅有一个10多岁的女儿和一个9岁的儿子。

  老婆正从老家河南赶来,大家在等她做最后的决定。

标签:保安 生命危险 夜班 熬夜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