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湖州师院“三位一体”招生今日举行面试

2017-03-27 10:15:53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盛茜

  讯经过昨日一天的考生报到,今天上午8点半,湖州师范学院“三位一体”招生面试正式开始。713位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分别经过表达能力、板书书写、仪表仪态等综合素质能力的考查,在12分钟内完成面试所有环节。

  记者了解到,这已是该校举办“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的第五年,同时也是2017年高考改革后的首次招生。今年,湖州师范学院计划招收“三位一体”学生总计170人,包括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科学教育、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七个专业,全部为师范类。

  2月22日至3月5日,全省共有1675名考生报考该校。经过综合评审,学校确定了最终入围面试的考生。据悉,4月1日起,考生可通过该校招生网查询面试成绩。高考录取时,进入面试的学生其综合成绩由高中学考成绩、面试成绩及高考总分三部分组成,折算方法为:综合成绩=高中学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0%+面试成绩×30%+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50%。

  此外,“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将安排在普通提前批录取,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将湖州师范学院填为第一院校志愿。

 

 

标签:三位一体 招生 面试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