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启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

2017-03-24 15:10:45 来源: 丽水日报 姚驰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发布了《2017年丽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方案》,四大重点行动,结合实际,分工明确,落实到位,将全面统领我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方案》中详细制定了四大重点行动,每项行动又制定了具体行动内容,每项内容根据实际,设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确保各项行动能够有序落实。

  四大重点行动包括:深化推广普及,营造浓厚氛围。具体工作包括加强理论引领,加强媒体宣传,加强社会宣传,加强阵地宣传。

  加强法规导向,强化制度支撑。具体工作包括强化公共政策价值导向,强化法律法规刚性约束,修订完善规范守则,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发挥榜样作用,引领良好风尚。具体工作包括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发挥公众人物榜样作用,发挥新乡贤引领作用。

  突出实践养成,推进落细落小。具体工作包括开展“做文明丽水人、创全国文明城”系列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开展好家风建设,深化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窗口)创建,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发挥文艺作品作用,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深化全域文明旅游行动,开展网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标签:社会主义 行动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