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公安机关开展“铁拳一号”集中专项抓捕行动

2017-03-24 14:36:33 来源: 衢州日报 龚诚良 叶晓舟 王忆帆

  3月21日晚,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市区下街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上前询问后发现两人涉嫌携带管制刀具,将两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这两名男子自称前段时间与人发生矛盾,害怕被报复,所以才买了管制刀具用于防身。随后,警方将管制刀具收缴,并对这两名男子依法作出了拘留2天的处罚。

  这只是我市此次开展“铁拳一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的一个缩影。3月21日上午9点至22日上午9点,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铁拳一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记者从衢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截至3月22日上午,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此次行动中共排查重点村180个、重点事53起、重点人员210人,排查旅馆、洗浴中心、网吧、KTV、动漫城、美容美发店、足浴店等1087家,排查出租房屋1350户、流动人口3060人。同时,各卡点共排查可疑车辆125辆、可疑人员639人。

  此次行动中,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共收缴管制刀具4件,查获涉黄案件8起、涉赌案件2起、涉毒案件8起,抓获涉黄人员21人、涉赌人员15人、涉毒人员9人,共排查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68处,当场责令整改117处,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135起。

标签:铁拳一号 抓捕 公安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