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剿灭劣Ⅴ类水体攻坚战衢江区万名党员奔赴一线治水

2017-03-24 14:36:33 来源: 衢州日报 柳婧 王青峰

  剿灭劣Ⅴ类水体攻坚战,衢江治水铁军再出发。3月22日上午,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视频会议结束后,衢江区上至区四套班子领导,下至基层党员干部,万人奔赴一线,再掀剿灭劣Ⅴ类水体新高潮。

  在大洲镇东岳村,天空下着雨,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带领10多名党员干部,披着雨衣清理村中水渠,将多年沉积的杂草、污泥、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新当选的村支书和村民主任带领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对村里3条河道进行清理,坚决消灭劣Ⅴ类水体,还村民清洁的河道。”大洲镇东岳村支委徐丽英抹着脸上的雨水和汗水,信心满满地说。

  大洲镇村级组织换届已于上周圆满结束,全省誓师大会后,全镇10个村的100多位新任村干部立下剿灭劣Ⅴ类水体“军令状”,两个月内彻底剿灭劣Ⅴ类水体。3月22日,全镇所有行政村党员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和志愿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掀起剿灭劣Ⅴ类水体攻坚战。

  平时用于工作交流的“衢江区五水共治工作群”也热闹起来,各乡镇(街道)、部门纷纷在微信群里比氛围、比干劲、比实绩、重践诺,齐心协力打好剿灭劣Ⅴ类水体攻坚战。

标签:Ⅴ类水 万名党员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