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安全会议强调忠诚履职敢担当 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

2017-03-24 14:36:33 来源: 衢州日报 方金

  昨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敢担当、抓落实、有作为,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对公安工作作了回顾和部署。

  李锋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今年政法平安工作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第一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李锋要求,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做到坚决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在工作上要树立融合理念,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将公安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主动保障中心工作的推进、主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切实增强服务发展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业务上要锻造过硬本领,立足公安职能,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抓手,维稳安保工作再加强、打击管控力度再加大、治安防控体系再严密,切实保障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队伍建设上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素质强警、从严治警,切实提高公安队伍的执法素养和执法水平,始终保持公安队伍的纯洁性,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平安稳定 履职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