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偷狗被发现男子向女主人喷辣椒水

2017-03-23 14:28:52 来源: 湖州晚报 俞黎新

  3月14日上午9点多,位于湖州杨家埠大桥附近的一处工地上,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干着活。突然,一阵喧嚣声打破了这份热闹:“警察,不许动! ”“站住,别跑! ”

  工地上,长兴警方十多名便衣警察正在拼命围堵几名盗狗嫌疑人。十分钟后,三名嫌疑人被押上警车。至此,涉及长兴多个乡镇的盗狗案宣告破案。

  “养了八年的大黄狗,还怀着小狗呢,就这么被人偷了。 ”2月中旬,家住长兴县洪桥镇的杨阿姨急急忙忙来到洪桥派出所,称自家养的狗被偷了。“我本想把狗抢回来,他们居然用辣椒水喷我,真是太猖狂了。 ”杨阿姨气愤地向民警描述着当时的情形。除杨阿姨家外,长兴警方在那几天接到多起家狗被盗的警情。

  3月14日早上,警方发现又有三名嫌疑人驾驶摩托车来到洪桥偷狗。但由于摩托车行驶速度极快,民警为避免意外决定一路跟踪后再设网抓捕。当天上午9点多,嫌疑人回到杨家埠大桥附近的一处工地,被警方一举抓获。

  目前,这三人已被长兴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偷狗 辣椒水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