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南浔花园名都酒店荣膺“金树叶级”全国绿色旅游饭店

2017-03-23 10:12:17 来源: 湖州晚报 姜宗敏

  日前,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荣膺由“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颁发的“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荣誉,成为南浔区成功创建的首家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据介绍,“金树叶级”绿色饭店是由国家旅游局批准并执行的行业标准中的最高等级,在饭店的管理机构、除尘设备、污水处理、空气质量、节能改造等条件上有很高的要求。

  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历经一年的准备和参与申报评选,在省市旅游局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绿色旅游饭店审核,成为南浔区首家、湖州市第三家荣获“金树叶级”荣誉的酒店。

  绿色消费理念是符合湖州生态立市的实际,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创建绿色饭店不仅仅是酒店坚持绿色管理、降低能耗成本的需要,更是在全市持续推广绿色消费理念,营造绿色生活模式的需要。

标签:花园名都 金树叶级 绿色旅游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