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为加快服务业发展衢州市首次组团赴香港招才引智

2017-03-22 10:19:59 来源: 衢州日报 王磊

  日前,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加快推进我市服务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发展,我市于3月18日首次组团赴香港招聘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

  当天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7浙江—香港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上,来自我市的5家参会单位推出教育、金融、贸易、制造等岗位18个,吸引了近百人前来咨询应聘,有3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在港期间,引才团一行还先后走访考察了香港卫视、香港城市大学,并召开在港衢籍高端人才座谈会,听取衢籍企业家、青年创业人才意见建议,深度推介我市人才新政。

标签:服务业 赴香港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