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最多跑一次” 便捷更舒心

2017-03-22 07:54:1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冯玉坤

  

  昨天,秀洲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市民曹龙杰拿到了崭新的“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只跑了一次,几分钟的时间就办好了。”曹龙杰很开心。

  据了解,针对“最多跑一次”的新要求,秀洲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服务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全面梳理,并进一步盘活服务机制,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把信息统起来、使机制活起来、让观念新起来,建立“最多跑一次”清单、“最近跑一次”清单、“不用跑一次”清单的“三单”管理制度,并在此基础上实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升级为“最多跑一窗”,让市民办事更便捷。

 

标签:最多跑一次 办事 便捷
编辑:徐赟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