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兰溪产学研合作碰撞出火花 国外知名客户终撤销“不合格项”记录

2017-03-16 10:10:27 来源: 金华日报 报道组 王莹

  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相关专家团队努力下,仅用两周时间,就使兰溪轮峰车料有限公司完成困扰其近一年的产品异常分析报告,法国知名客户不得不撤销在其官网发布的轮峰产品“不合格项”记录。

  该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自行车链轮曲柄生产和出口企业,有兰溪、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年生产链轮曲柄2000万套,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稳定的品质,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该公司也遭遇技术挑战,在去年某规格曲柄新产品的冷锻试制过程中,出现了部分试制产品异常断裂的现象。

  2016年下半年,兰溪绿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上海交通大学—兰溪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的专家团队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到这一棘手难题,短时间就促成上海交通大学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专家与企业进行“曲柄断裂原因分析”合作。

  为构建创新创业平台,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兰溪产业转型升级,2015年6月,兰溪市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绿丞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兰溪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兰溪绿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绿丞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研究中心提供运行支持。

标签:兰溪 公司 上海 交通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