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启动供水智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2017-03-16 08:06:35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 琦 记者 符 静

  记者昨天从嘉源集团获悉,近日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供水智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据介绍,智慧供水管理系统作为未来该公司水务建设的核心系统,目标是要实现公司水厂生产业务、管网管理业务、营业服务业务和其他支持业务的综合管理,以供水核心业务为主线,以供水管网空间地理基础数据为载体,实现供水系统范围的信息共享,实现基础数据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信息化和决策信息化。

  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还专门成立了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供水信息化办公室,下设营业服务组、生产管理组、管网工程组、KPI指标组、指挥调度系统组、软硬件信息管理组等六个专项工作小组。

标签:供水 公司 管理 信息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