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嘉燃”燃气服务获得嘉兴服务名牌称号

2017-03-16 08:05:5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 萌

  近日,嘉城集团所属嘉燃集团的“嘉燃”燃气服务获得嘉兴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颁发的“嘉兴服务名牌”荣誉称号。

  嘉燃集团作为一家以燃气供应服务为主的企业,目前拥有居民用户25万户。今年春节期间,为了让老百姓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嘉燃集团提前作出相关安排,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平稳供气。与此同时,为及时处理春节期间的各种突发紧急情况,嘉燃集团抢修队在节前做好抢修队员、抢修设备、材料、工具及车辆的值班安排,并与场站运行、客户服务部、安全部等重点部门实行应急联动,遇到险情时立刻出车,确保及时消除隐患和险情。

  近年来,嘉燃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原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赢得了用户,赢得了市场,获得了诚信经营的丰厚回报,“嘉燃”燃气供应服务已成为嘉兴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标签:服务 嘉兴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