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明天有场“3·15”广场活动

2017-03-14 09:56:12 来源: 湖州晚报 郑艳

  上次错过了浙北购物中心广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的市民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明天上午9点30分至11点,在湖城凤凰公园广场还有一场“3·15”主题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届时,96345湖州市民服务中心优秀服务商组成的96345便民服务队,仍将为大家带来现场便民服务及咨询。

  该广场活动由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保委联合市物价局、市烟草局,和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安监、质监、环保、社发、消防、凤凰街道、凤凰派出所等单位及辖区企业代表共同举办。

  活动当天,将由以上相关部门及单位提供宣传展板和展品,受理现场咨询与投诉,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假冒伪劣商品辨别讲解展示。有关企业进行名优商品展示,并派出消费维权义工开展通讯、医疗、汽车使用维护、食品、家居养护等便民服务、咨询解答和消费维权知识宣讲。 

  为让更多的市民能享受到96345带来的优质服务,参与此次活动的96345便民服务队将推出人工免费维修小家电和免费配普通家庭钥匙两项便民服务。这两项“主打”便民服务,每次都会受到居民们的欢迎。有需要的市民这次不要错过哦。

标签:广场活动 3·15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