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杭州市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 等你来设设计

2017-03-09 15:24:00 来源: 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汪晓筠

  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中的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于昨日正式开赛,这是本届市运会在开幕前就提前举行的第一场比赛。据了解,市运会开幕式将在6月底举行,目前组委会正在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7年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及主题口号的设计方案。

  据介绍,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成年部和青少年部,共计46个大项比赛,总参与人数预计达15000人,金牌总数为1200枚左右。其中,青少年部比赛有28个大项,有15个代表团的9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即日起至3月18日,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此次的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及主题口号设计方案。市民可将电子设计稿发送至杭州市第十九届市运会工作邮箱:hzsyh2017@163.com。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可以登录杭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本届市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

标签:设计 市运会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