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定制班车锁定古镇,游西塘专线三八节启程

2017-03-08 10:30:36 来源: 绍兴晚报 胡诚浩 王勤 钱科峰

  客运班车也能量身定制了,一条为绍兴人游古镇而打造的西塘专线今天开通,车票与景区门票实行打包联售,发班时间全部按照旅游需求设定,解决了自驾游开车累、停车难等问题。

  随着气温回升,春游族开始盘算出行计划,被誉为“活着的千年古镇”的西塘一直是深受绍兴人欢迎的热门景区。为此,我市公路客运企业按照游客需求设定发车时间,开行西塘定制班车。

  据了解,3月8日起开通的绍兴至西塘的定制班车,从市客运中心和西塘车站每天各发2个车次,市客运中心8:20、12:25始发,西塘返程时间为8:50、15:30,全程约2.5小时。为了方便柯桥市民乘坐该班车,柯桥客运中心8:50补员上客。

  乘坐定制班车,还能享受门票优惠。据悉,绍兴至西塘的单程车票与景区门票是打包联售的,打包后的总价由166元下调至126元。不过,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该联票只含去程,返程车票仍需单独购买,票价为66元。也就是说,来回车票加景区门票一共是192元。车票目前只能在客运中心窗口购买。

  “当日往返的市民,可购买早上的联票前往景区,下午乘坐3点30分的车票返程,景区游玩时间有4个多小时。在景区过夜的市民,也可选择次日的返程班车回到绍兴。”市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塘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与西塘车站毗邻,下车步行五百米即可进入景区,十分便捷。

标签:西塘 专线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