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2017-03-06 15:07:0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陈淑芝 通讯员 杜静宜

  再过50天,2017年4月26日至5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又将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盛大举行。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是杭州目前唯一的国家级专业会展品牌。2016年第十二届动漫节吸引了全球五大洲80个国家和地区的2531家中外机构、5300余名专业人士参展参会,138万人次参加了动漫节的各项活动。

  作为后G20时代的第一届动漫节,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市国际化战略,将以“国际动漫·拥抱世界”为主题,围绕会展、商务、论坛、赛事、活动五大板块,精心策划各项内容,不断提升国际影响。

  截至目前,第十三届动漫节已经确定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印度尼西亚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和动漫机构来杭设展。漫威、HotToys、美泰、小黄人、HTCvive、Banpresto等国际知名品牌都将亮相动漫节。

  英国BBC儿童频道总监爱丽丝·韦伯领衔的团队将首次来华。BBC是全球领先的儿童公共服务播出平台,也是英国内容制造的最大投资者。同时,风靡中国市场的动画片《小猪佩奇》运营团队——英国ETO集团总经理奥利维尔·杜蒙特也将来杭开拓中国市场。

  本届动漫节还将牵手戛纳电视节中国专场(MIPCHINA),精心培育国际合作新高地。

标签:动漫节 倒计时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