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江浙沪地方戏曲展演昨启动

2017-03-06 11:19:5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王强

  姚剧、沪剧、瓯剧、婺剧、宁海平调、新昌调腔……从昨天开始到月底,江浙沪地方戏曲展演在宁波逸夫剧院举行。昨天“逸夫剧院戏曲舞台艺术沙龙”——江浙沪地方戏曲展演的第一出戏,便是余姚市姚剧传承中心的清装姚剧《锦衣玉带》。

  据悉,本次江浙沪地方戏曲展演在剧目安排方面,既有婺剧《穆桂英》、平调《金莲斩蛟》等各剧种代表性作品,也有入围浙江省第十三届戏剧节决赛的新昌调腔《闹九江》;演出阵容方面,既有青春版年轻小将靓丽登场,也有华雯、方汝将、杨霞云等“梅花奖”得主压阵。

  江浙沪地方戏曲展演是“逸夫剧院戏曲舞台艺术沙龙”的重要组成部分。据逸夫剧院经理施敬文介绍,“逸夫剧院戏曲舞台艺术沙龙”是促进地方戏曲艺术繁荣,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这次展演中,我们的最低票价是10元,最高票价也只有80元,还推出了非常实惠的套票,目的就是让观众在家门口掏最少的钱,看最好的戏。”施敬文透露,接下来宁波逸夫剧院将会陆续开展艺术讲座,开展艺术培训,打造开放型剧院,让市民享受更多文化改革的福利。

标签:戏曲展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