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周二艺术影院” 和你相约看电影

2017-03-06 09:08:36 来源: 台州晚报 台州晚报

  3月7日开始,市文化馆艺工场,将甄选与艺术相关的优秀视频资源,或话剧,或戏曲,或音乐会,或艺术电影……带给大家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和良好的艺术讨论氛围。

  提醒大家的是,除饮用水外,不可以携带任何餐点零食到场内。

  本期影片为《音乐之声》,改编著作《崔普家庭演唱团》,最初以音乐剧的形式于百老汇上演。电影讲述了1938年,年轻的见习修女玛利亚到退役的海军上校特拉普家中做家庭教师,以童心对童心,让孩子们充分在大自然的美景中陶冶性情,上校也被她所感染。这时,德国纳粹吞并了奥地利,上校拒绝为纳粹服役,并且在一次民歌大赛中带领全家越过阿尔卑斯山,逃脱纳粹的魔掌。

  时间:3月7日晚7:00

  地点:台州市文化馆3楼“艺工场”

标签:艺术影院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