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服务工业园区建设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富阳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大华产业园通电工作
2017-03-03 16:13:23 来源: 浙江在线 朱俊杰 戴晴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俊杰 戴晴)3月3日,在富阳东洲工业园区,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的电气负责人刘耀的心情和春日的阳光一样灿烂,机器开始运作的声音在他听来是如此的悦耳。下午4点,在经过严格的竣工检验之后,大华工业园区顺利通电。

  位于富阳东洲地区的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大华智慧(物联网)产业园是当前富阳地区规模最大、用电需求量最高的产业园区,该项目建设总投资达21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按公司达产预算,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80亿。

  据了解,大华智联项目申请报装容量19100千伏安,采用两路常供,作为富阳区在建的最大工程,富阳区供电公司层层部署,细化职责,设置客户经理专人对接,多次现场查勘制定“体贴专业”的供电方案。为保障大华工业园区顺利通电生产,客户经理和有关专家多次深入现场进行用电安全的检查和指导,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沟通协调。

  大华工业园区电气负责人刘耀向我们介绍道:“富阳区供电公司时刻跟进项目进程,为项目建设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之前还特地开展预验收,帮我们先检查发现问题,早日整改,为后续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大华工业园区主要用于电子产品及其辅助设备的生产、销售,电子产品、通讯产品、数字安防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建设SMT生产线100条,年产视频监控高端产品4500万台。

  富阳供电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对类似大华产业园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给于极大的支持。区供电公司推出业扩报装“五通道”,实施全流程管控、阳光报装,各专业协同,进一步提升业扩工程质量。同时创新营销方式,推行“互联网+营销”模式,线上受理营销全业务,推出低压业务快响服务,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细心体贴的优质服务。

标签:富阳 电力 园区 工业 大华 公司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